由於聯準會(Fed)主席葉倫12日赴國會眾議院發表經濟證詞時表示,美國經濟夠穩健,容許Fed未來兩年繼續升息,但無須再大幅調升,加上美眾院壓倒性通過對俄制裁,並約束川普權力,使川普後續稅改及振興經濟政策方案恐無法順利推展,導致美元指數持續破底,最低來到93.152,創下近1年半新低。

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申請出國機票刷哪張卡最划算 jcb信用卡 推薦

經濟數據方面,美國6月零售銷售下降0.2%、消費者物價指數持平、通貨膨脹年率為1.6%,低於5月的1.9%,經濟數據大多較預期疲弱,投資人因而修正了對2017下半年美國升息的預期,顯示美國經濟反彈不如預期強勁。另外,日本政府上周五調高現行財政年度的民間消費、資本支出與房屋投資的預估值,反映出日本國內經濟需求成長走強。中國人行在最近公布的6月份外匯儲備規模連續第5個月擴大,較前月再增加30億美元至3.056兆美元,重返去年10月時的高水準,顯示在中國執政當局的積極管理下,資金持續外流的現象已經改善。

回頭來看美元指數的部分,目前美元指數已跌破去年6月24日的長紅起漲點,且MACD指標持續向下探底,因此美元指數仍有持續破底的可能。綜合上述,康和期經認為目前美國各項經濟數據表現未如先前預期的持續成長、再加上市場消息面偏空的影響,使美元指數在短期內沒有反彈回升的跡象。在操作建議上,如果投資人看空美元短期走勢,可運用期交所的匯率期貨進行放空美元兌日圓期貨、作國外刷卡手續費多歐元兌美元期貨,或是美元兌人民幣匯率選擇權的買權空頭價差交易,來賺取時間價值的權利金收入。(康和期經提供)(工商時報)累積里程信用卡 2018




AAB95AD707CEBBFA
arrow
arrow

    alexg5351tx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