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刷卡禮行李箱信用卡繳牌稅比較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2018哪張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

新聞來源: 魔方網

▲2014 世界電子競技大賽(WCA)於10月2日正式展開。

2014 世界電子競技大賽( WCA )於 10 月 2 日在大陸銀川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序幕,本屆的標語為「英雄的競技場、玩家的尋夢地」。在展場開幕式中,銀川市市長馬力表示:「WCA是銀川朝內陸開放型經濟試驗區核心區、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計畫的一部分,希望透過此次WCA的舉辦,將銀川朝國際化之路邁進第一步」。此次WCA祭出世界電競賽中史上最高個人單項獎金,吸引許多電競好手不顧路程遙遠也前往參加。

▲銀川市市長馬力表示,希望透過舉辦WCA的,將銀川朝國際化之路邁進第一步。

《刀塔傳奇》在台灣甫上市便在台灣 App store 遊戲排行榜取得相當好的成績,而《刀塔傳奇》也是首款進軍電競賽事的手機遊戲。10 月 2 日為《刀塔傳奇》表演賽,由「BigBan」中的鳳梨妹及潔哥示範第一場。兩人更Cosplay遊戲中的火女及小鹿角色,火辣裝扮引起現場大陸玩家滿滿的尖叫聲。

▲鳳梨妹及潔哥分別COSPLAY《刀塔傳奇》中的遊戲角色火女與小鹿。

在第一場戰鬥中,潔哥以雙坦配輸出,而鳳梨妹則是單DK坦隊,在潔哥將鳳梨妹的DK解決後,沒有坦的輸出們就只有死路一條。第二場戰鬥中,鳳梨妹也採用雙坦戰術,潔哥透過杜莎技能先發並接著一輪暴發,但只讓對方的小小陣亡,而鳳梨妹在坦住對方全部技能過後使用梅杜莎反攻,並拿下一勝。第三場戰鬥中潔哥隊伍以法系為主,鳳梨妹則是走光環流,潔哥在戰鬥一開始便使用人馬將對方腳色全部集中在一處,並透過巫妖技能的連環攻擊,大舉將對方一口氣打至殘血,雖然對方試圖反攻但依然擋不住,由潔哥拿下表演賽第一場勝利。

▲第一場表演賽由潔哥與鳳梨妹上場。

▲《刀航空哩程信用卡塔傳奇》第一場表演賽由潔哥獲得勝利。

第二場表演賽由麥卡貝的超人氣實況主小憲及蕎蕎參加,在第一場戰鬥中由蕎蕎先發,在戰鬥一開始便招式盡出試圖搶占優勢,並將小憲的熊貓酒仙一舉秒殺。但小憲使用梅杜莎技能將對方控制住,並一舉反攻將對面後排一舉殲滅,小憲拿下一勝。第二場戰鬥中小憲希望測試新的隊伍組合,採用五輸出的戰術,戰鬥一開始蕎蕎便使用梅杜莎將對方隊伍全部控制住,並由於沒有坦型角色緣故,在受到控制後蕎蕎便勢如破竹將小憲的隊伍全部殲滅。第三場戰鬥中小憲持續維持創新路線,採用五坦隊伍,此番配置引起整個會場大聲討論,連賽評看到都啞口無言,不知道該怎麼解說這樣組合。由於沒有輸出的緣故,蕎蕎的鳳凰及凱爾技能就一直放一直放一直放,小憲的創新組合嘗試失敗,第二場示範賽由蕎蕎獲得勝利。

▲第二場表演賽由麥卡貝的超人氣實況主小憲及蕎蕎參加,最後由蕎蕎獲勝。

在比賽結束後,場內玩家紛紛擠到《刀塔傳奇》攤位希望與潔哥與鳳梨妹合照,更有粉絲大聲喊出「我愛刀塔,也太台妹」,以及讚美鳳梨妹是「大自然的庇護」。《刀塔傳奇》第一天的活動就在潔哥與鳳梨妹發放抱枕及合照中結束。眾多玩家更說明天要再來參加活動,為了再見兩人一面!

▲潔哥與鳳梨妹發放《刀塔傳奇》抱枕。

▲玩家搶哪家信用卡利率最低著與潔哥與鳳梨妹開心合照。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03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alexg5351tx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