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 信用卡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信用卡累積哩程

G妹遊戲《暗黑黎明》釋出限定節日活動「萬聖節之夜」 蒐集糖果解救南瓜人!

由G妹遊戲代理的手機遊戲《暗黑黎明》今(28)日開放限時活動「萬聖節之夜」,組隊勇闖「女巫的地牢」,蒐集糖果解救南瓜人。更多精彩資訊,就讓我們先睹為快吧!

不給虛寶就搗蛋!在暗黑世界過一個驚喜萬聖節!

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免費萬聖節來臨之際,邪惡女巫居然用咒語把平民傑克變成了南瓜人,並威脅他必須蒐集足夠多的魔法糖果,否則就要終身成為南瓜伺奉女巫!親愛的勇士,是你出手的時候!即日起至11月2日,成功拯救傑克還將獲得豐厚回報喔!

蒐集糖果幫助可憐的南瓜人吧!全服蒐集到指定數量的紫薯派還能獲得南信用卡房屋稅繳費2018瓜人饋贈的禮品!

為了拯救南瓜人,勇士需要到限定關卡「女巫的地牢」收集糖果,因地牢危機重重,需要與至少一名戰友組隊前往!成功拿到糖果後,捐贈1顆給聖光城的小南瓜就能獲得1個女巫喜愛的紫薯派,再用於兌換女巫的寶物。當小南瓜蒐集到指定數量的糖果後,將可以解開南瓜魔咒,為了感謝全服勇士,他還會發放超讚好康喔!

在女巫的地牢獲得糖果後,捐贈給小南瓜可獲得女巫喜愛的「紫薯派」,用於兌換更豐厚禮品

用紫薯派可兌換不同的禮品,需要在10月28日到11月9日兌換

活動結束前還會根據糖果上交數量在全服選取出年度萬聖糖果王!

好康還不止這些!即日至11月3日,參與「一戰到底」、「墮龍遺跡」,即可獲得雙倍獎勵,趕快趁著連假三天,進入暗黑世界拿萬聖節好康吧!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更多遊戲詳情,可至以下官方管道瞭解:

G妹遊戲《暗黑黎明》iOS及 Android 下載點:

G妹遊戲《暗黑黎明》官方粉絲團:

G妹遊戲:

G妹遊戲臉書專頁: 頂級信用卡比較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0-28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alexg5351tx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