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信用卡條件20182018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







▲擁蔣與反蔣兩派人馬228在中正紀念堂前發生衝突(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日在臉書上寫到,他昨日(228)看到包括許多人試圖衝進中正紀念堂,並互相高喊「打死他」一幕時,感到心痛憂慮。他認為,這是民進黨長期有意識操作下的結果,所謂的轉型正義,都只是「建立民進黨專屬的新國家」,因此他堅決反對。ㄊㄚ「不達這個目的,二二八永遠是他們操控的提款機!」

以下是郝龍斌臉書全文:

#台灣禁不起再一個二二八衝突!

昨天,當從新聞上看到民眾鬥毆、並互相高喊『打死他』的一幕時,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心很痛也非常憂慮,因為大家都擔心台灣會再次出現一次二二八衝突。

而當我看到賴清德說出「建設和平正義的『新國家』」時,我知道,他並不是在「練肖話」,而是終於「肆無忌憚」的暴露出民進黨的真實企圖,#那就是轉型正義只是手段,而真正的意圖就是我說的 -要建立一個「#民進黨專屬的新國家」。不達這個目的,二二八永遠是他們操控的提款機!

所以當各界質疑民進黨已經二次執政,領導人也經歷過綠營相信的李登輝、信用卡手續費怎麼算陳水扁及蔡英文後,為什麼還要高喊真相調查、轉型正義,宣示要追究真正責任?

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民進黨政府心中想的是獨立建國,並非台灣和解、更非社會公義。他們所有的心態與作為都充滿了挑釁與鬥爭,也再次造成社會對立、人民衝突。

因此昨天中正紀念堂中上演民眾互毆,互相高喊『打死他』的一幕,並非突發與偶然,#正是民進黨長期有意識的操作的結果。只是看到這一幕,各位的心中是否跟我有一樣的擔憂,那就是台灣不能再承受另一個二二八衝突!

民進黨為達其建立新國家的目的,欺騙選民執政後,就罔顧法治、任意詮釋曲解歷史,也正是這種國家體制暴力,讓台灣人民再次陷入仇恨、對立的危機之中。

了解歷史,才能記取教訓,但是歷史的真相與全部,則不容由執政者來操控。即使蔡英文總統說會謹慎追求真相,但從從民進黨政府的諸多作為,她的保證,『我不能相信』!

民進黨濫用法律、進行政治報復已有前例,所以我也堅決反對民銀行信用卡分期手續費進黨再去搞什麼促轉條例,因為正義、和解、民主、自由,從來不是民進黨真正關心的!







哩程兌換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alexg5351tx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